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称买小米汽车不如买小米股票: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2024-03-30 18: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30日消息,近期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表示,建议大家关注小米产业链

他指出,如果小米汽车销量大增,必将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机会。

任泽平直言,购买特斯拉汽车不如购买特斯拉股票。对于小米来说,如果汽车销售业绩出色,最受益的将是小米的股票以及其供应链企业。

他还透露,当前不投资新能源就像20年前错失购房机会一样。投资新能源永远不会太晚。

从产业投资的角度看,未来3-5年是最佳时机,真正赚大钱的核心在于把握产业赛道、选准优秀团队,并持续保持长期战略性持有。

谈到新能源行业,人们不仅关注购车问题,更关心是否存在赚钱的机会。

未来经济增长的引擎在于新能源领域,上半场看重锂电技术,下半场则关注储能、氢能和智能驾驶技术。”任泽平强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