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长颈鹿被桶罩头两眼一黑:保育员帮助摆脱困境

2024-03-28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则有关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视频中,一只长颈鹿的头似乎被一个桶罩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这段视频的发布者还附言,猜测这只长颈鹿可能是因为贪吃,不小心让头被桶罩住了。

原来,这个桶其实是动物保育员为长颈鹿设计的一个特殊的丰容装置。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长颈鹿在采食过程中能够有更多的乐趣,增加采食时间,从而避免一些刻板行为的出现。

在事发时,长颈鹿不小心顶掉了桶的盖子,头部因此误入桶中。保育员在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采取了行动,迅速帮助长颈鹿摆脱了困境。整个过程中,长颈鹿并未受到任何伤害。事件发生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也对这一丰容装置进行了相应的改进,以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通过这一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动物园在保护动物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和尝试各种方法,为动物提供更加舒适和有趣的生活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