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聊天机器人Grok将向X平台所有账户开放

2024-03-2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今日,马斯克称,本周晚些时候,大模型Grok将向X社交媒体premium订阅用户全面开放。

微信截图_20240327092615.png

3月18日 马斯克旗下xAI宣布开源Grok-1。据悉,Grok-1基础模型基于大量文本数据训练,共有3140亿参数。该模型使用基于 JAX 和 Rust 的自定义训练堆栈进行训练。

而xAI 是埃隆・马斯克成立的人工智能公司,于2023年7月12日宣布成立。该公司的目标是专注于回答更深层次的科学问题,希望未来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帮助人们解决复杂的科学和数学问题,并且 “理解” 宇宙。

该公司团队成员曾在 DeepMind、OpenAI、谷歌研究院、微软研究院、特斯拉及多伦多大学供职,由埃隆・马斯克领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