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推出AI应用商店 预计在6月的WWDC上发布

2024-03-26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计划在即将到来的WWDC2024上,向全球展示其融入AI元素的全新系统和软件。

Melius Research的主管Ben Reitzes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透露,苹果有可能在6月的WWDC上推出一个全新的AI应用商店。这个应用商店预计会包含来自各大供应商的AI应用,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丰富的选择。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在WWDC上,Reitzes预测苹果将详细阐述如何从应用商店购买AI应用,以及他们自己的AI应用、AI助理和Siri的升级版。这将是一个向世界展示苹果如何将AI融入其服务的宏伟蓝图的机会。

此外,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报道,苹果还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18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