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智脑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智脑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 将引入360AI 浏览器

2024-03-25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360智脑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

⭐360AI 浏览器即将上线 APP

⭐360AI 浏览器支持多种文档类型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日前,360智脑宣布正式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这一功能即将加入360AI 浏览器,同时该浏览器的 APP 也即将上线。早在2月29日,360AI 浏览器就向用户免费开放了100万字长文本阅读功能,用户可一分钟读完《三体》,并就文本外的问题进行问答和延展学习。此次内测将进一步提升长文本处理能力。

image.png

除了长文本处理功能,360AI 浏览器还支持对视频、音频、网页和中英文论文等常见文档类型的处理。用户可以利用该浏览器自动总结要点、生成思维导图等,提高工作效率。

360智脑的长文本处理功能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好评。这一功能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文本处理方式,使阅读和学习变得更加高效。

在未来,随着360AI 浏览器 APP 的上线,用户将能够在移动端享受到360智脑带来的便利。360智脑将继续不断优化和升级其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的文本处理服务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360zhina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