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新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新系列4月发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 跑分超170万

2024-03-21 2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今日,Redmi官方开始为其新系列手机预热,并宣布新机将于4月正式发布。

据了解,Redmi新系列机型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跑分将超过170万。

这也是全新骁龙8系首次落地中端,旨在推动性能革新,重塑中端市场的性能格局。

Redmi表示,这次是不惜成本、巨额投入,联合高通定义一颗旗舰芯,给用户带来超强的旗舰性能体验。

Redmi新系列4月发布: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 跑分超170万

根据Redmi的产品规划,原本上半年主打性能的产品计划是Note 13 Turbo,但现在看来,由于第三代骁龙8s的加持,将重新定名成立Redmi新系列。

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其CPU架构与第三代骁龙8相同,包括一个主频3.0GHz的超级内核、四个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和三个主频2.0GHz的效率内核。

根据GeekBench 6多线程跑分数据显示,第三代骁龙8s的CPU性能相较于同等定位的竞品可领先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