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玲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要翻拍《你好李焕英》!网友洛杉矶偶遇贾玲

2024-03-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今日,词条#洛杉矶偶遇贾玲#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引来许多网友围观。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视频中,贾玲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蓝色牛仔套装,因拍摄《热辣滚烫》减肥成功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

索尼要翻拍《你好李焕英》!网友洛杉矶偶遇贾玲

据媒体报道,《你好,李焕英》已经被索尼影业买下了英文版翻拍权,将由贾玲担任监制。

贾玲表示,很期待这次合作,也很高兴我和妈妈的故事能与更多人分享。我相信,每个人与自己的母亲的故事都独一无二,但这些故事中饱含的爱是普遍的,我们都会有共鸣。”

据了解,2021年春节档影片最大黑马当属由贾玲导演和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之后票房、口碑双双大涨。

该片累计票房达到54.13亿元,取得内地影视喜剧片票房第一、内地影视国产喜剧片票房第一等多项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