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淀粉肠小王子发声:销量急剧下滑 直播被几万人同时抨击

2024-03-18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山东枣庄的网红直播带货商家“淀粉肠小王子”因一则关于淀粉肠制作成分的视频而陷入舆论风波。3月17日,小王子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出自己心情的低落,他表示,几万人同时在线的抨击让他感觉这辈子的骂名似乎都被提前叫遍了。

事件的导火索是一则在网上流传的视频,该视频指责一些商家使用非食用成分如骨泥来制作淀粉肠。作为专门销售夫宇淀粉肠的网红,小王子和他的团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这场舆论风暴的中心。

面对压力,小王子坦言,虽然男性直播员尚能勉强应对,但愤怒的网友却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客服团队。

让小王子更加绝望的是,此次事件导致销量急剧下滑,甚至此前一两个月的订单也纷纷要求退款。作为一个依赖直播带货谋生的创业者,如今生意和口碑双双受损,前景堪忧。

值得一提的是,小王子的合作伙伴夫宇食品已就此事公开发布声明,坚决否认使用骨泥生产淀粉肠,并公开了完整的生产流程以证明清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