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抖鑫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鑫集团为达人打开全品类,旗下助农产业成重要战略支撑

2024-03-18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5日,抖鑫集团旗下湖南抖鑫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抖鑫导师品质开放日”,邀请近30位抖鑫官方认证导师来到抖鑫硒谷农业产业园,亲眼见证鲜舞茸从培育到出菇的全部环节,代表消费者实地感受抖鑫硒谷的产品品质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抖鑫硒谷邀请达人溯源工厂、品鉴品质,与抖鑫集团在2024年“保质保量完成达人交付”的提质增效战略相呼应。全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将以“质”取胜,主抓高标准与强执行,确保用户满意度的稳步提升。

当天,受邀抖鑫导师在工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原料生产、菌包生产、菌包培育、菌包生长出菇的顺序对各个环节进行了参观,对工厂规范化、现代化的作业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抖鑫硒谷在品质上的坚持有了深刻的认知。

抖鑫硒谷甄选有机农作物原料、按照科学配比制作菌包,在菌菇培育和成长期间拒绝使用化肥农药等添加剂,确保鲜舞茸的天然健康。作为海底捞、盒马鲜生、费大厨等头部餐饮的战略供应伙伴,抖鑫硒谷旗下鲜舞茸、鲜银耳等产品可以做到每一份产品的全流程可追溯。

除此之外,抖鑫硒谷技术人员会对每批产品分别在入库和出库时进行抽检,对产品的色泽、水分、净含量、灰分等细化指标进行检测。全部指标检测合格后,产品才可进入下一环节。“抖鑫硒谷无论在生产能力和品质管控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并且我们所有的菌包只出一茬菇就会作为废料处理,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所有产品如一的高品质。”抖鑫硒谷营销负责人刘盈现场向抖鑫导师们介绍。

“培育房、出菇房里,蘑菇们得到了非常好的照料,温度、湿度、光照和空气纯净度都有专业的设备去操控,我真的大开眼界”,“第 一次来到抖鑫硒谷工厂,感受到了工厂的实力,也让我对在兴趣电商品平台带货抖鑫硒谷的商品充满信心!”现场导师们纷纷表示出对抖鑫硒谷在管理模式和产品质量上的认可,期待与抖鑫硒谷在兴趣电商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打开全品类是抖鑫集团赋能旗下达人的全新战略,为此抖鑫导师团已经开始着手对包括鲜花园艺、宠物用品、食品、母婴、运动户外等表现高于大盘的细分赛道进行带货分析和爆品研究,从而沉淀出针对不同赛道的差异化打法,而抖鑫硒谷旗下商品则是抖鑫达人全品类战略的重要支撑之一。事实上,抖鑫硒谷已经推出面向兴趣电商用户的“鑫硒谷”品牌,用户好评率稳居100 %,有望成为抖鑫达人的“爆品农场”。

“抖鑫以达人为中心稳步推进业务布局和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而抖鑫硒谷则让抖鑫在赋能达人和助农兴乡上实现了商业闭环。未来抖鑫会持续做为达人创造价值的事情。”抖鑫CMO邓超表示,高品质交付、高品质生产、高品质发展将成为2024抖鑫集团主旋律,为抖鑫集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