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折叠机皇!vivo X Fold3电池参数强到离谱:-30℃南极低温无压力

2024-03-17 14: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今日,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在微博发长文,介绍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核心亮点。

续航曾是很多折叠屏用户的痛点,号称是最轻薄的重量级大折叠机皇”的vivo X Fold3续航如何?

贾净东表示,这次X Fold3系列的蓝海续航系统非常强,电池容量的参数强到离谱,产品经理让我这次一定不要说出去。”

贾净东认为,其实参数不重要,实现两天一充长续航,让用户的体验发生质变才重要。

据介绍,这次蓝海电池的又大又快又薄的不可能三角,又加上了一个低温续航。

贾净东透露,年前,工作人员带着X Fold3系列去到南极,见证了中国南极秦岭站的开站时刻。

在平均气温零下三十多度的南极,X Fold3系列搭载的蓝海大电池经受住了南极低温的考验,依然能够冷静”工作,捕捉到了南极壮丽又罕见的极地风光。

据爆料,vivo X Fold3Pro电池容量为5600mAh/5700mAh,支持120W有线快充,且独占50W无线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