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5月14日举行 聚焦Gemini模型与Android15

2024-03-15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谷歌宣布于5月14日在线举办2024年I/O开发者大会。与去年一样,主题演讲将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网络参与观看。

本届I/O可能会重点介绍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尤其是谷歌近期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模型Gemini和Gemma。Gemini图像生成功能曾引发争议,公司CEO称其表现“完全不可接受”。此外,去年推出的自然语言产品Bard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给公司在AI领域的工作带来一定挑战。

QQ截图20240315101907.jpg

会上还将展示Android15和其他Google服务的新功能。Gmail、Google Photos等服务都将有新的升级。中端手机Pixel8A很可能也将亮相。去年Pixel7A发布,其后继机型8A可能即将上市,其AI功能或将普及到更低价格段。

本次I/O将通过网络形式进行,开发者无需现场参会也能了解技术动态。这将吸引更广泛开发者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