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高校放7天春假鼓励学生赏花恋爱:享受美好春假时光

2024-03-14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国内多家媒体的报道,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通知,名为“关于泛美春假”的放假安排。

该通知宣布,全校师生将在3月30日至4月5日之间享受长达7天的春假,其中包括清明节的放假时间。学院积极倡导所有教职工和学生,放下日常的学业和工作,邀请家人、伴侣或朋友,一同去享受这个美好的春假时光。

这一举措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赞赏,认为这样的学校真是不错,十分贴心。

度假期间,大学生们可以参与各种轻松有趣的活动,无论是户外探险、海滨度假还是文化体验,都能帮助他们释放压力,焕发活力。同时,这些活动也能拓宽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人生经验。

通过接触不同的文化、风俗和人群,大学生们可以增长见识,提升自我认知。这样的春假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休假,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之旅。

可以说,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这次放7天春假的举措,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心,更鼓励学生们去赏花、去恋爱,享受青春的美好时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