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外贸形势最新资讯  > 正文

PingPong X TikTok Shop东南亚跨境站点收款上线,致力出海卖家拓展全球生意

2024-03-14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虽然今年的外贸形势仍较为严峻,但开春以来我国外贸已展现出积极向好的趋势。据海关统计,2024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出口3.75万亿元,增长10.3%;进口2.86万亿元,增长6.7%。

依托近年来的一系列稳外贸政策,业内专家表示,培育外贸新动能,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是促进我国外贸维持企稳向好趋势的关键。其中重点发力方向包括:一是拓展中间品贸易,二是促进跨境电商出口,三是提高贸易数字化水平,四是推进贸易绿色发展。而去年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也同样强调了,我国需加快培育外贸新动能,巩固外贸外资基本盘,拓展中间品贸易、服务贸易、数字贸易、跨境电商出口。

近年来,以全球化数字贸易驱动的跨境电商、在线B2B等新兴贸易模式已在广大跨境卖家的出海过程中展现了众多赋能优势。其中就跨境支付这一关键的链路环节而言,依托数字化赋能的有效便捷、操作灵活度高等跨境支付服务优势已成为众多中小型外贸经营主体获得出海竞争力的关键。而聚焦国内跨境支付市场,PingPong作为较早入局我国跨境支付市场建设的数字先行企业,已通过丰富的金融资源和数字化技术优势,打造了聚合全球服务本地化、数字嵌入式、开放共享型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生态,可全方位为卖家的有效出海全球收付提供多元适配的有效决策方案。

多年来,PingPong始终致力于以“数字+支付”作为服务战略路线,聚焦科技创新与跨境支付服务应用的深度融合。依托对数字化服务发展潜能的敏锐洞察力,创立之初,PingPong便以“了不起的1%”撬动行业革新,一举推动广大出海卖家跨境支付费率降低2/3,实现了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的有效便捷、低成本和高标准。

发展至今,围绕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需求,PingPong不断拓展与全球体系化金融金钩的合作,目前已成功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取得合作,并联通了国际六大卡组,联合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部署了全球化安全合规支付生态,在71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化清算通道,从而实现了260多种支付方式的提供,并支持50多个币种交易,同时将卖家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有效提升至秒级,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整体降低90%,为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同时,为进一步向跨境电商等平台商家提供优质的支付体验,PingPong还通过不断拓展并加强与多个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平台的支付铰链,如今已与亚马逊、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取得合作,并聚合了流、广告、营销等多个产业链上的200多家生态服务商,打造全生态聚能的一站式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可助力广大跨境卖家充分调动全产业链优势资源优势赋能有效出海,有效加速跨境卖家的全球化贸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的同时,PingPong当前还携手TikTok Shop,从商家必不可少的跨境收款需求着手,进一步优化体验,增加效益,致力为商家提供更多安全可靠、有效便捷的支持。

目前,PingPong 携手TikTok Shop已正式上线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五大站点,以便利卖家借助平台出海进一步拓展东南亚生意。而后续,3月内PingPong X TikTok Shop还将继续上线英国站和美国站,助力卖家一站式全球支付问题,实现“一店卖全球”,值得关注,不容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