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3V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3V现身Geekbench平台:全球首发骁龙7 Gen3

2024-03-12 15: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一加Ace3V手机目前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型号为PJF110。

在Geekbench6跑分中,一加Ace3V取得了最高单核1848、多核5007的分数,并于Geekbench5中取得了单核1416、多核4829的分数,接近天玑9200。

据悉,一加Ace3V将会全球首发骁龙7Gen3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制造,采用143”的核心配置,其中Cortex-X4超大核频率为2.9GHz,集成Adreno732GPU。

一加Ace 3V现身Geekbench平台:全球首发骁龙7  Gen3

续航方面,该机配备5500毫安时超大电池,配合系统级续航优化,一加Ace3V的续航将遥遥领先同档机型。

一加李杰称,一加Ace3V将是一款续航怪物”,这意味着Ace3V将是Ace系列续航最好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