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零食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味零食市场崛起,劲仔小鱼在“好吃的零食排名”中名列前茅

2024-03-11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代国人心仪的零食类型是什么?是酥脆可口的膨化食品?还是甜蜜诱人的糖果巧克力?据《中国休闲零食行业报告》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风味零食以38%的占比稳居中国零食行业前列。而在风味零食细分赛道,海味零食虽只占据2%的市场份额,但随着消费者对高蛋白健康零食的需求日益增强,海味零食的市场发展趋势仍不容忽视。

劲仔作为海味零食品牌代表之一,旗下的劲仔小鱼系列产品,已连续数年登上鱼类零食榜榜首,被称为“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中的“常胜将军”。那么,劲仔究竟是如何打造中式特色风味鱼类零食的呢?

精心挑选健康海味,7道关卡保障产品品质

许多人在初次品尝鱼类零食时,可能会觉得某些小鱼干带有苦涩味道。究其原因,通常是小鱼的内脏没有被彻底清除干净所致。然而,清理小鱼的内脏工序较为复杂,许多企业的工艺、设备不够先进,从而影响到了产品的卫生和口感,使消费者对这些零食持谨慎态度。

深耕鱼类零食十余载的劲仔食品,早在2014年,就已经建成了两大生产基地,并通过自主研发、获得专利设计的钻石级分选机,进行鱼胚的大小分级筛选。此外,智能化、自动化的设备还可高去除鱼头、鱼粉等异物杂质。历经选、筛、吹、除、检、泡、洗,七重考验的劲仔小鱼,无论是大小、形状、还是内脏清理,都达到了较好状态,高品质的鱼胚自然成为了劲仔小鱼能登上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的重要原因。

匠心卤制中式风味,纯正口感打造产品壁垒

在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中脱颖而出的劲仔小鱼,其卤制工艺也尤为突出。据悉,劲仔小鱼甄选十余种天然香辛料,历经千万次研发测试,最终熬制出了具有中式特色的酱汁。加上严格控温,开创性地采用微压卤制工艺,使得劲仔小鱼干而不柴,口感层次更为丰富。

而在口味上,劲仔小鱼共有麻辣、香辣、酱汁、卤香、糖醋5种口味,每一种口味的研发,都凝聚着劲仔对国人口味的深度洞察,而每一种口味的热销,也足以证明了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尽管现在国内市场上有很多鱼类零食品牌和产品,但劲仔小鱼依然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稳坐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头把交椅。多年来,劲仔加速技术研发和创新,致力于推动鱼类零食品牌的国际化之路。未来,劲仔将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精神,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和健康的鱼类零食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