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前CEO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否认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考虑千亿美元收购TikTok不实

2024-03-10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日前,有媒体转发国外媒体报道称,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考虑千亿美元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官方今日辟谣,称该报道不实,经核实,公司创始人张一鸣没有与任何人沟通过相关事宜。

在短视频领域,字节跳动凭借抖音与TikTok两款软件,在国内外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字节跳动否认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考虑千亿美元收购TikTok不实

公开资料显示,TikTok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

数据显示,2019年,抖音及TikTok的市场占有率超过脸书、推特等西方所有社交平台,2020年5月,二者在全球下载量超过20亿次。

2021年,TikTok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互联网网站,2022年10月,TikTok全球日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

截至2023年3月,TikTok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