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用小米13 Ultra拍摄创意视频:播放量突破2.5亿 千万人点赞

2024-03-0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一位用户用小米13Ultra拍摄了一只创意视频这段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的播放量突破2.5亿,超1400万人点赞。

视频显示,小米13Ultra对这种光影”的拿捏都非常到位,照片有着很强的叙事性”,不再是计算摄影带来的那股强烈数码味。

据悉,小米13Ultra在影调上更强调光影感”,样张会呈现出更加明显的立体感、空间感和临境感,跟计算摄影靠算法过渡锐化的成像风格形成了明显的差异。

这款旗舰搭载徕卡四摄,四颗摄像头全部都是5000万像素,全部都是大光圈,主摄是索尼IMX989,支持OIS光学防抖。

该机首发起售价是5999元(12GB256GB),于去年上半年发布,如今小米14Ultra已经上市发售,13Ultra在京东自营店价格是6699元(16GB1TB)。

网友用小米13 Ultra拍摄创意视频:播放量突破2.5亿 千万人点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