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12日发布!iQOO Z9屏幕规格揭晓:120Hz刷新率 1800nit峰值亮度

2024-03-06 15: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的iQOO Z8在去年8月推出后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在,关于新一代的iQOO Z9机型已经开始有爆料传出,预计将于3月1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最近,官方预热海报显示了该机屏幕规格的更多细节。

根据最新消息,全新的iQOO Z9将采用一块6.78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配备居中打孔屏方案。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800*1260,并支持运动控制。此外,该机还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峰值亮度达到1800尼特。另外,该机还可以提供即时触摸采样率达到1200Hz,为用户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硬件配置方面,全新的iQOO Z9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芯片,辅以8GB RAM,并可以通过虚拟RAM支持加倍运行速度和处理能力。相机方面,该机将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82 OIS主摄像头,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

至于电池方面目前尚不清楚,但预计将有一块大容量电池,并且还将会配备44W快速充电技术。据悉,全新的iQOO Z9将在3月12日率先在印度市场推出,售价预计在2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100元)左右。随后在国内亮相。更多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