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广告管理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倍孜网络发布完全开源的免费聚合广告管理工具AdScope 5.0

2024-03-05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倍孜网络发布AdScope5.0引发关注,这是行业首 款真正开源、完全免费的聚合广告管理工具

“从倍孜SDK(beizi sdk)到AdScope5.0,我们始终与开发者站在一起。在确保媒体数据隐私、公平公开、安全合规的基础上,AdScope5.0做到了真正开源、完全免费。我们通过全景数据展示、多渠道聚合管理、AI精细化投放策略等,助力媒体开发者快速搭建自有聚合广告管理系统,无需额外投入即可覆盖应用所需的一切变现场景,提升变现效果,增加媒体收入。”,倍孜网络创始人兼CEO聂子尧如是说。

据悉,倍孜网络创建于2016年,专注于移动数字营销的技术服务搭建,服务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美团在内的、超过900家中大型互联网平台,实现SDK覆盖DAU2亿+、MAU5亿+。倍孜SDK(beizi sdk) 分别获得信通院SDK安全专项行动评测、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