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快递员转行送外卖了:每个电话都确认难实现

2024-03-04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全新的快递行业规定自 3 月 1 日起正式施行。新规定中明确指出,未经用户同意擅自代为确认收到快件或未经用户同意擅自使用智能快件箱、快递服务站等方式投递快件的,将会面临罚款。

然而,新规对于快递员来说却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一位快递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新规,原来一天能送 500 件的量现在只能送 100 多件,因为每个电话都需要确认,这在实际操作中并不现实。此外,他还透露,由于新规的影响,有些同事已经选择转行去送外卖了。

对于当前快递行业面临的挑战,专家表示,虽然短期内新规可能会给行业带来一些困扰,但从长远来看,这有助于推动整个快递行业的整体提升。专家建议,快递企业应该积极探索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以适应新规带来的变化,并真正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新规的推动下,部分快递员选择转行送外卖,这反映了行业变革下的一种现实选择。随着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和竞争的加剧,快递员需要不断适应新的规则和要求,以应对行业的变化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