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个勤天原价4.9元生菜被炒到300元:种地吧衍生品上架

2024-03-04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网友的帖子引发了广泛关注:在联华超市一大早,年轻人竟然比大伯大妈更早去抢购蔬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了解,这次抢购的焦点是一款售价4.9元的生菜,其包装上醒目地贴有“十个勤天”的标签。这款生菜并非寻常商品,而是热门综艺节目《种地吧》的衍生品。

《种地吧》是由爱奇艺精心打造的劳作纪实互动真人秀,由陈少熙、何浩楠、蒋敦豪、李耕耘、李昊、鹭卓、王一珩、赵小童、卓沅、赵一博这十位年轻艺人组成的种地小分队,他们亲身体验播种、灌溉、施肥、收获的辛勤,并直播带货,自负盈亏地经营农夫集市等。

这档节目的火爆程度非同一般,其10人限定组合“十个勤天”在官方微博上的粉丝数已近90万。3月2日,世纪联华在官方账号上发布预告,宣布这款带有“十个勤天”标签的水培生菜将于3月3日在部分门店上架销售。

这款生菜的上市,不仅迅速引发了消费者,特别是节目和成员粉丝们的热烈关注,更是带动了线下市场的抢购热潮。据网友爆料,原价4.9元的水培生菜在二手市场上竟被炒至高达300元一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