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学生抢不到车票报旅游团返校:还随带参加了海河游船活动

2024-02-28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5日,在辽宁的某所高校,一名大学生展示了其独特的智慧与策略。面对车票难抢的问题,他选择了报名参加旅游团,不仅成功解决了返校的车票难题,还能在下午顺利报到,晚上甚至还有时间参加海河游船活动。

据了解,这名大学生原本也和其他同学一样,试图通过网上购票的方式返校,但面对车票紧俏的情况,他意识到这样可能无法顺利返校。于是,他灵机一动,选择了报名参加一个前往学校的旅游团。

旅游团不仅为他提供了舒适的座位和便捷的交通,还让他省去了抢票的烦恼。下午,他顺利抵达学校报到,晚上还有时间和精力参加学校组织的海河游船活动,欣赏美丽的夜景。

此事一经报道,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年轻脑子果然好使!”他们称赞这名大学生聪明、机智,能够迅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这个故事不仅展示了这名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启示: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只要肯动脑筋,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