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dSD.art最新资讯  > 正文

FindSD.art:上传一张图片就能匹配到Civitai里同风格的SD模型

2024-02-27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FindSD.art 是一个能够根据单张图像,帮助用户发现 CivitAI 的稳定扩散模型,从而找到最符合其艺术风格的工具。用户只需上传图像,FindSD.art就能根据你上传的图片风格找到Civitai 里面类似风格的 SD 模型。

一旦用户上传了图片,系统会根据该图片的风格找到与之相似的SD模型,并展示这些模型生成的图片和得分。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展示来选择他们感兴趣的模型,并直接前往Civitai下载这些模型。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findsd-art

FindSD.art 提供了用户友好的界面,使用户能够轻松上传自己喜爱的图像,并通过分析图像来推荐最适合的稳定扩散模型。无论您是专业艺术家还是对艺术感兴趣的新手,都可以通过 FindSD.art 快速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模型。

FindSD.art 是完全免费的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并使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这使得任何人都能够享受到发现稳定扩散模型的便利,为自己的艺术创作增添灵感。

产品核心功能:通过上传单张图像,快速发现与之匹配的 CivitAI 稳定扩散模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艺术风格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