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指纹识别!魅族21 PRO官宣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

2024-02-27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9日19:00举办魅族特别活动。

从最近的官方预热来看,这次活动上很可能会发布魅族21PRO旗舰手机。

最强指纹识别!魅族21 PRO官宣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

今天官方又透露一则重磅信息,魅族21PRO将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

广域和超声波,都是业界公认的指纹解锁最强方案,一方面广域可以让识别区域更大,解锁更方便,甚至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盲操。

最强指纹识别!魅族21 PRO官宣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

另一方面,超声波指纹相比超薄、短焦等指纹方案的识别速度更快,而且超声波在识别指纹时不用屏幕开启最高亮度,超声波传感器发出的脉冲可以感应指纹特有的孔和脊,形成3D的深度数据,从而拥有更高的准确性。

此前发布的魅族21解锁速度就只有0.075秒,遥遥领先光学指纹手机。

其他方面,魅族21PRO将搭载6.79英寸中置挖孔直屏,采用2K分辨率,核心则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