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私人小院屡遭游客擅闯拍日照金山 博主:无奈 非常痛心

2024-02-26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来自湖南的博主在云南丽江打造了一个观赏“日照金山”美景的小院,然而随着游客的涌入,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破坏事件。

据悉,这位博主去年3月在玉龙雪山下租下了一个老房子,经过半年的改造,将其打造成了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院。小院因其独特的视角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日照金山”美景,经过博主的网络分享,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

然而,随着游客数量的不断增加,小院却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博主表示,在过年期间,由于自己和家人都不在丽江,小院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导致游客擅自进入并破坏了栅栏、门等设施,甚至还有人伤害了他的宠物狗。

对于这一事件,博主表示非常痛心,同时也感到无奈。他认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免费向游客开放小院,并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设置任何门槛,但是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和保护。他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场地的管理和建设,设置入场门槛,以确保小院的正常运营和保护。

此事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博主的好心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这种行为非常不道德。也有网友呼吁,游客在参观景点时应该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环境保护,不要随意破坏公共设施和生态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