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宾利事件引热议 比亚迪车主劝架网友齐点赞

2024-02-26 06: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今日,杭州一宾利车主殴打宝马驾驶员”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视频显示,一辆宾利添越将宝马轿车别停之后,又将宝马驾驶员拉出驾驶坐席进行殴打。

而后,一辆比亚迪轿车停在倒地的宝马驾驶员身后,比亚迪车主下来劝架,期间,宾利车主还欲上前殴打时,比亚迪车主还挡在了宝马驾驶员身前。

最终,在比亚迪车主的规劝和报警处理后,宾利车主驾车驶离现场。

此事引起网友热议,除了一致谴责宾利车主暴力伤人外,比亚迪车主劝架的仗义之举,得到网友一致点赞。

比亚迪车主大哥给力”、为比亚迪汉车主的见义勇为点赞”、换做是我,还真不一定有勇气下去拉架,特别是对方手里疑似有利器”。

杭州宾利事件引热议 比亚迪车主劝架网友齐点赞

此外,据报道,杭州宾利车主打人一事引起关注后,杭州上城警方今日发布警情通报:犯罪嫌疑人侯某仁(宾利车主)于当日18时许被公安机关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次日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