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宗庆后去世:娃哈哈总部有人献花摆AD钙缅怀 一代经典!

2024-02-25 22: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娃哈哈官方讣告,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逝世,享年79岁。

据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宗庆后同志治丧委员会,定于2024年2月28日上午10时,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下沙基地举行追思会。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杭州娃哈哈集团总部门前有市民送上鲜花缅怀宗庆后,还有人摆放娃哈哈经典产品AD钙奶和爽歪歪等。

据了解,宗庆后出生于1945年,42岁开始创业,从一个人做到如今拥有员工近3万人、品牌价值超500亿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巨头。

宗庆后去世:娃哈哈总部有人献花摆AD钙缅怀 一代经典!

尤其是AD钙奶、爽歪歪等经典产品,堪称深入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成为国民级产品。

在宗庆后的带领下,娃哈哈35年累计销售额8601亿元,利税1740亿元,上交税金74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