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十条》票房破19亿!连续5天单日票房冠军 所有省份票房冠军

2024-02-24 22: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4日13时19分,影片《第二十条》票房突破19亿。

截至2月23日22时30分,《第二十条》取得全国上映所有省份票房冠军!同时本片也连续5天取得单日票房冠军!

日前,《第二十条》还超越《人生大事》,打破中国影史家庭片票房纪录!

据了解,《第二十条》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讲述的是关于正当防卫”法条背后的公理人情,是国内首部聚焦正当防卫”议题的法治题材影片。

《第二十条》也是张艺谋继《狙击手》《满江红》之后,第三次亮相春节档。

知名导演王晶认为《第二十条》是张艺谋导演这几年来的最佳作品,是2024继《繁花》后的又一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