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送妻子的金项链竟被磁铁吸起:商家退款

2024-02-24 08:31 · 稿源: 快科技

2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男子送妻子黄金项链,没想到项链能被磁铁吸住。

对此,商家称卡扣有0.001克弹簧丝”,经协商,店方退还男子3464元。

律师表示,按照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的相关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

销售人员向消费者推荐商品时,应当主动详细告知相关内容,按规定对所售商品进行明码标价,对消费者履行主动告知义务,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权。

另外,消费者在购买黄金首饰时,稍不注意可能就会掉坑里”,因此不妨掌握一定的黄金饰品常识。

黄金首饰一般有足金(黄金含量不低于990)、3D硬金(足金)、22K金、18K金饰等品种,消费者购买时需考虑自身实际需求,了解清楚,避免产生纠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