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已拜俞敏洪为师学习当网红 每天勤奋发短视频

2024-02-2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近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4届年会上,360周鸿祎出席并演讲。

大会上,他先强调了自己是红衣大叔,不是所谓的红衣主教、红衣教主、红衣大炮”。

接着周鸿祎自曝:如今已是网红时代,我现在已经拜了俞敏洪为师,在学习如何当网红,每天勤奋的发短视频”。

有时候也在劝很多亚布力大哥级的企业家,大家要学着去理解网红、学习网红。成为网红、培养网红”,他说。

根据此前报道,周鸿祎对网红经济很是重视,他曾多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大谈网红经济。

此前,周鸿祎曾发微博说:不能小看直播和网红经济,俞敏洪坐着火车吃着火锅唱着歌,到各地去转,一边玩一边吃东西,通过做直播,就把当地的旅游业带动起来”.

因为他对俞敏洪成立的新公司新东方文旅很是佩服,他认为从来没有人想过直播文旅这件事能变成一个生意。

此外,他还认为,网红经济可带动电影的宣发。不仅如此,当你先变成网红后,就能创新出更多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