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就等卢伟冰公布价格了!网友已下单小米14 Ultra手机壳

2024-02-22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小米14 Ultra将在今晚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

目前小米14 Ultra第三方手机壳已在某店铺上架销售,相关页面显示有几位用户已下单付款,就等卢伟冰公布手机价格了。

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14 Ultra定价这次要突破6000元,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14 Ultra这一套方案BOM成本涨了超过700多,必然会涨价。

该机主打影像,其主摄采用了最新的1英寸大底旗舰传感器LTY900,进光量提升136%,支持f/1.63-f/4.0无级可变光圈。

两枚长焦同为IMX858,其中3.2X直立长焦光圈为f/1.8,5X潜望式长焦光圈为f/2.5大光圈,均支持长焦微距。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2K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预装澎湃OS。

另外,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小米平板6S Pro,同样值得期待。

就等卢伟冰公布价格了!网友已下单小米14 Ultra手机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