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推出全球汽车Wi-Fi 7解决方案

2024-02-21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高通技术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汽车 Wi-Fi7解决方案,即高通 QCA6797AQ,作为骁龙汽车智联平台的最新产品。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汽车用户对先进车内体验和应用的需求,提供更稳定、更快速的无线连接。

高通推出全球首款汽车Wi-Fi  7 芯片:峰值速率5.8Gbps

Wi-Fi7引入了一系列新技术创新,包括高频并发、多链路多射频、320MHz 信道带宽、4K QAM 和自适应打孔等,这些技术将提高连接的可靠性、降低时延,增加网络容量,支持更快的连接。

Wi-Fi7支持的320MHz 信道带宽和4K QAM 技术使得峰值吞吐量可达5.8Gbps,有助于提升车内体验。Wi-Fi7的应用也将改变汽车制造商和车主之间的互动方式,促进汽车连接服务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