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吐槽智能门锁没电吃了“闭门羹” 折腾3小时无奈请开锁师傅

2024-02-20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很多人想着,安装了智能门锁,从此不用带钥匙实在太方便了。但如果智能门锁突然没电,经历也挺糟心的。

近日,广东清远就有一女子,过完春节回城,发现家门的智能门锁没电,吃了2024年第一个闭门羹”。

据女子介绍,她用充电宝连接3种不同的USB接口,折腾一个多小时都充不进去电,最终凌晨三点多,花了150元请了个开锁师傅,这才进去家门。

她表示:这是一个教训,以后钥匙放车上和随身携带。不能过份依赖电子产品钥匙才是开门的第一门神。

从视频看,没电的是乐开品牌的智能门锁,不少精装房标配的就是这种门锁。

一般来说,智能门锁电量低时会提醒更换电池,电量过低会出现指纹解锁缓慢、需多次解锁等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