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CS再度荣登《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24-02-19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财富》杂志揭晓了2024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BSE:532540,NSE:TCS)凭借其深厚的创新文化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坚定承诺,自去年首 次上榜后再次荣耀上榜。

作为全球备受瞩目的企业声誉风向标,《财富》杂志的这一榜单是基于对3700余名企业高管和证券分析师的广泛调查评选而出,旨在表彰在创新、社会责任、全球竞争力以及产品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卓越的公司。

TCS的再次上榜,是对其内部创新文化的高度认可,这种文化已深深植根于公司的各个层面。截至2023年12月31日,塔塔咨询服务已申请专利7852项,并成功获得3458项专利授权。公司不仅致力于通过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还积极与学术界、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探索创新的可能。

TC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 Krithivasan表示:“TCS始终致力于不断自我重塑和革新,帮助客户从连续的技术创新浪潮中捕捉价值。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已做好准备,扩大实验规模,释放这一领域的巨大潜力。荣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不仅是对我们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更是对我们创新文化和吸引全球顶 尖人才能力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我们为客户实现高价值业务转型的卓越成果。”

过去一年,TCS在构建全球最 大的AI就绪劳动力队伍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并在多家分析机构的评估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 者。公司已为超过15万名员工提供了生成式AI培训,并推出了TCS AI体验区,这是一个供员工亲身体验和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互动式平台。这不仅使员工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尝试GenAI技术,同时确保了必要的保护措施和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原则得到遵循。

此外,TCS还依托其全球范围内的六个Pace Port™联合创新中心、24个卓越中心和14个创新实验室,不断增强其AI产品的竞争力。同时,公司继续与领先的AI公司如Nvidia等深化合作,以向客户提供知名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其STEM教育公益项目的一部分,TCS还为全球青少年提供免费的数字技能培训。

《财富》杂志的再次认可进一步证明了TCS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此前,TCS已在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4年全球500强IT服务排名中被评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的IT服务品牌,品牌价值跃升20亿美元。近期,公司还荣获了AWS全球系统集成商(GSI)合作伙伴年度奖,彰显了其在帮助客户推动创新和构建解决方案方面的关键作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佳贝艾特新国标悦白荣登婴儿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卓越品质打造面营养

    在“史上最严”新国标落地实施的一年光阴里,婴配粉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达到了从未有过的激烈“搏杀”,羊奶粉作为婴配粉赛道的明星品类,一直以好消化、易吸收、低敏感等特点,受到万千母婴家庭的喜爱和青睐。然随着大量奶粉品牌的加速布局,婴配粉赛道同质化问题也比比皆是。舒国伟,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研究进展[J].农产品加工,2016:4.DOI:CNKI:SUN:NCPJ.0.2016-01-020.[3]指羊乳中脂肪吸收率可达95%,徐颖,汪璇,刘小丹,等羊奶的优势与发展前景,黑龙江畜牧兽医下半月,201036-38.[4]佳贝艾特悦白产品经过临床喂养实验,让宝宝的过敏几率降低约42%、肠道有益菌增加15%、身高体重生长曲线符合WHO标准、夜醒频率降低约15%。

  • 全球覆盖超37000套,ALPD Cinema再度亮相CinemaCon 2024

    当地时间4月9日至11日,美国国际电影产业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宫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顶尖重量级的电影行业盛会。光峰电影事业部表示,2024年在稳固国内基本盘的同时,将继续开拓海外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将一如既往的聚焦海外产品需求,构建多级客户生态圈,提升品牌影响力。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