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AI 战略发布会官宣将于 2 月 20 日举行

2024-02-19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OPPO 宣布 ,AI 战略发布会将于2月20日举行,主题为“开启全民 AI 手机时代”。

2月18日,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发布了一封题为《开启AI手机新时代》的内部信。

他在信中宣称,2024年将被铭记为AI手机的元年,未来五年内,AI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将堪比智能手机取代功能机的革命性变革。

微信截图_20240219094534.png

陈明永强调,从行业发展的视角来看,AI手机将继功能机和智能手机之后,成为手机行业的第三个重要阶段。他将其描述为对手机行业的一个重大判断,并坚信通过AI技术,手机的用户体验将获得全新的提升,实现更高的价值。

他指出,由大型模型驱动的AI技术正在重塑手机行业的未来,并预计两年后回顾2024年,会更加深刻地理解这一变革的意义。OPPO已为此做好了全面准备,并成立了专门的AI中心,以集中资源推动AI手机时代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