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离开OpenAI待业的Karpathy推出大模型新项目minbpe

2024-02-18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Karpathy宣布离开OpenAI后不懈努力,推出新项目minbpe,一天内GitHub标星量达到1.2k。

2、minbpe项目旨在为LLM中常用的BPE算法创建干净、教育性的代码。

3、minbpe项目提供了两个Tokenizer,实现训练、编码和解码等主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 消息:最近,Karpathy离开OpenAI后并未放松,快速推出了新项目minbpe。该项目的GitHub标星数量在短短一天内就突破了1.2k,展现出了巨大的关注度和吸引力。这一动态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和期待。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inbpe

minbpe项目的初衷在于为LLM中广泛使用的BPE算法打造最简洁、最清晰、最具教育性的代码。通过提供两种Tokenizer,minbpe项目实现了对分词器的训练、编码和解码等核心功能。这样的设计不仅提高了代码的可读性,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操作体验。

具体来看,minbpe项目存储库中包含了基于类的Tokenizer实现,如BaseTokenizer和BasicTokenizer等。这些类的设计旨在提供训练、编码和解码的基本功能,以及保存和加载等实用功能。此外,RegexTokenizer和GPT4Tokenizer等的实现进一步拓展了项目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可能性。

除了代码的实现,Karpathy还表示会很快发布相关的教学视频,进一步帮助用户理解和应用minbpe项目。这种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将使项目更具实用性和吸引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和帮助。相信随着项目的不断发展和完善,minbpe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