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名网友拍下新疆特强沙尘暴!女子出行遇新疆14级大风

2024-02-18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17日,新疆地区连续发布了多次沙尘暴预警信号。13时28分,新疆气象台将沙尘暴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信号,预示着沙尘暴的严重性。仅仅过了几个小时,19时17分,新疆且末县气象台又发布了沙尘暴红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夜间至次日白天,多地将遭遇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沙尘暴天气。

在此期间,游客在吐鲁番连霍高速上也亲身体验到了沙尘暴的猛烈。上午10点半,天空已经被沙尘遮蔽,失去了光明,天空呈现出赤橙色的景象。这场沙尘暴持续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给游客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和不安。

与此同时,中央气象台也在2月17日18时继续发布了沙尘暴蓝色预警。据预测,受冷空气大风的影响,从2月17日20时到18日20时,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北部、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东南部、内蒙古西部局地甚至有可能出现沙尘暴。

此外,17日在新疆吐鲁番,一名女子也遭遇了14级大风。她描述说,路上的风势非常猛烈,沙尘弥漫,甚至有一些车辆的车门被吹坏。这进一步证明了当天沙尘暴的严重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