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放大招!A18处理器重磅升级首曝:iPhone 16杀手锏来了

2024-02-15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iPhone 16最大的啥杀手锏不是外观,不是拍照,也不是绝对的性能升级,而是指数级增长的算力和AI性能。

据《经济日报》报道,iPhone 16首发的A18处理器将采用升级版神经引擎,并大幅拉高内建核心数量。

为此,苹果今年对台积电3nm强化版制程投片量可望比去年大增超5成,并包下大量先进封装产能。

升级后的神经引擎将大幅提高iPhone 16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性能。据悉,iOS 18将为Siri、快捷方式、消息、Apple Music等提供一系列新的生成式AI功能。

在本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生成式人工智能,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详细信息。 iOS 18应该会在 6月份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

A18系列芯片预计将于9月份在iPhone 16机型中首发。此前,iOS 18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16系列,确认依然是四款的组合:

D47iPhone 16

D48iPhone 16 Plus

D93iPhone 16 Pro

D94iPhone 16 Pro Max

根据代码显示,iPhone 16/Plus机型将搭载A18处理器,iPhone 16 Pro/Pro Max将搭载A18 Pro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