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sion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visionOS 1.0.3 软件功能更新,Vision Pro 头显新增密码恢复选项

2024-02-1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 Vision Pro 头显的 visionOS 1.0.3 软件更新, 这是该设备发布后首次功能更新。本次更新于上周发布的 1.0.2 更新两周后推出。

Apple Vision Pro,WWCD23,混合现实,VR,AR,头戴设备,苹果,空间计算

用户可在设置应用的软件更新页面安装此次更新。

visionOS 1.0.3 更新增加了一项在用户遗忘密码时可重置设备的功能。此外还包含了未具体透露的 Bug 修复。苹果表示:「本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 Bug 修复, 并新增了在您遗忘密码时重置设备的选项。」

Vision Pro 发布时并不支持在未解锁状态下重置设备, 因此遗忘密码的用户之前只能去苹果零售店重置。本次更新允许用户在多次输入错误密码后对头显进行擦除重置。

需要注意的是, 重置并不会移除设备的激活锁功能, 因此被盗取头显仍无法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