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天情人节!华为官方推荐一批情侣机:连问界M9都有情侣色

2024-02-13 15: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3日消息,明天就是2.14情人节了,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对情侣机来表达爱意。

华为官方账号推荐了一批可以凑成天生一对”的情侣设备。

包括华为Mate 60 RS黑、红配色;华为Mate X5白、紫配色;华为nova 12 Pro/Ultra蓝、粉配色;华为FreeClip黑、紫配色等。

明天情人节!华为官方推荐一批情侣机:连问界M9都有情侣色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最后还推荐了问界M9的丹霞橙和星河蓝配色,这也是该车的主打色,刚好凑成一对。

问界M9今年还登上了央视春晚,代表着国产超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问界M9是华为与赛力斯汽车品牌联合设计的全景智慧旗舰SUV,该车官方指导价为46.98万-56.98万,共有5款配色。

问界M9搭载了华为最新的全栈技术解决方案,有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可选。

增程版提供52度电和42度电版本,CLTC综合续航分别达到了1402km和1362km,百公里加速4.9秒;纯电版CLTC续航里程可达630km,百公里加速可达4.3秒。

明天情人节!华为官方推荐一批情侣机:连问界M9都有情侣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