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上线Wi-Fi 7 PCIe无线网卡:但不支持AMD主板

2024-02-11 09:20 · 稿源: 快科技

华硕官网近日上线了一款支持Wi-Fi 7的PCIe无线网卡,型号为PCE-BE92BT。

在规格上,PCE-BE92BT插槽为PCIe x1设计,支持2.4/5/6GHz三频并发,在三个频段上速率分别可达688/2882/5764Mbps,总计9334Mbps。

根据官网的介绍,得益于WiFi 7,速度快了2.4 倍,可以提高连接效率和更好的网络安全性。

也因为全新的6 GHz频段和320 MHz带宽,可以减少WiFi连接的拥塞和干扰。

同时,该网卡还提供蓝牙5.4支持。

天线方面,PCE-BE92BT附赠了带底座的外部双天线。

不过这款网卡并不是所有平台都能用,华硕给出了条件:系统适用于Windows 11,兼容Intel 13代酷睿及更高版本的CPU;不支持所有AMD主板。

至于为什么不支持AMD主板,华硕并未给出明确的解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