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跟兔年说再见!武汉龙年酷炫长江“灯光秀”来了

2024-02-09 09:32 · 稿源: 快科技

2月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龙年新春,武汉城市剧场” ,长江灯光秀用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的创新AR表达,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

随着春节的到来,武汉多个景区举行新春活动,比如黄鹤楼开放夜游,夜晚黄鹤楼将变身巨型光影幕布,展示炫酷光影秀,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除了各种新春活动,今晚8点,2024央视龙年春晚将进行直播。

从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来看,本届春晚节目种类丰富,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戏曲、武术、魔术、杂技、音乐剧、微电影等各类型节目轮番上演,北京主会场与四地分会场联袂献艺,整台晚会洋溢着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儿。

并且全球六大洲49个国家、90座城市的海外千屏”将直播总台春晚,共享中国春节的喜庆欢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