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聚餐被收7500元电费?酒店回应:之前彩排期间产生

2024-02-07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网友热议一则关于江苏常州某酒店团年聚餐的结账争议。柳女士(化名)作为当事人,向记者透露,在公司团年聚餐结账时,收款单上赫然出现了7500元的电费,让她倍感惊讶:“第一次听说吃饭还要收电费的。”柳女士展示了结账单,上面清晰地列着电费7500元。

据柳女士回忆,双方因这一费用产生了较大分歧,至今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她表示,公司的年会是在1月27日当天在酒店举办的,但之前几天酒店大厅一直在进行彩排,空调也持续开启。

常州市常裕大酒店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他们确认柳女士的公司确实在1月27日在酒店举办了年会。对于电费问题,工作人员解释称,年会当天的电费是免费的,但之前几天连续彩排时,大厅空调一直开启到最大档,因此产生了较高的电费。酒店方面表示,这笔电费是针对之前彩排期间产生的。

此事一经曝光,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认为酒店做法合理,彩排期间产生的电费应由客户承担;也有人认为酒店应该在客户预订时明确告知可能产生的额外费用,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目前,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沟通和协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