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onshot最新资讯  > 正文

Kimi Chat背后模型月之暗面moonshot正式开放API申请

2024-02-0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Kimi Chat背后的模型,Moonshot模型,现已正式开放API申请,开发者可以接入Moonshot大模型来开发自己的应用。moonshot与OpenAI的API完全兼容,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迁移。该模型的最大上下文长度为128K。

image.png

申请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oonshot-aikaifangpingtai

Moonshot-v1-128k模型的价格为0.06元,对于新用户,还将赠送15元的Token额度。这一新的开放API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应用可能性,并通过赠送额度的方式鼓励用户尝试并体验Moonshot模型的强大功能。

此前有消息称,月之暗面(Moonshot AI)正在进行2亿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蚂蚁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投资,投前估值预计1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