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emafor记者将利用人工智能来策划新闻

2024-02-06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Semafor 希望通过让记者使用定制的人工智能搜索工具来策划更多新闻,使其主页更有价值。

Semafor 编辑 Ben Smith 于2023年4月10日在纽约市举行了 Semafor 媒体峰会上的发表演讲。在网络上构建新闻产品再次成为热潮,随着社交流量下降和搜索引擎调整,出版商们开始重新关注他们的网站作为目的地。

Semafor 的新产品 Signals 由记者策划和汇总网络上对地震最重要新闻的报道,通过人工智能搜索工具 MISO 来帮助记者更高效地找到各种语言的广泛报道。该工具描述为“基于 OpenAI 平台并使用微软 Bing 搜索引擎构建的定制机器人”。

新闻,资讯,news

Semafor执行编辑Gina Chua表示,MISO让记者能够搜索到非英语网站上可能不易找到的内容,提高了策展过程的效率。目前支持英语、西班牙语和中文,未来将开发适用于更多语言的模型Chua 和 Semafor 主编 Ben Smith 表示愿意使用该工具报道微软和 OpenAI。Semafor 仍在与微软合作研究记者如何负责任地使用人工智能。

Signals 代表了 Semafor 对网络的新重视,网站可能会围绕这一产品重新设计。Signals 不仅为时事通讯提供信息,还被视为一个网络产品,是 Semafor 未来发展的一部分。这涉及新闻机构对未来网络和社交媒体平台的重大赌注。

通过新的人工智能搜索工具,Semafor记者将能够更有效地策划并总结新闻报道,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