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问界M9首批车主提车!赛力斯工厂建成投用:9000T压铸机全球领先

2024-02-06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6日消息,日前,问界M9首批车主交付仪式在重庆举行,官方同时宣布,全新赛力斯超级工厂建成投用。

据介绍,赛力斯超级工厂拥有超1000台智能化设备,超3000台机器人智能协同,实现关键工序100%自动化。

同时,赛力斯超级工厂还运用行业首创的质量自动化测试技术,实现100%质量监测追溯,这意味着每辆问界M9都经过严格品质检测。

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承诺:我们对问界系列产品坚持高端品质和服务”;赛力斯问界M9从设计、仿真、开发、验证,均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确保了今天高品质、高质量的交付。对M9的先行者用户,将亲自深度参与并保障大家的提车、用车及全生命周期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工厂还配有全球领先的9000T压铸机,实现了一体化压铸部件中最高的集成度。

近年来,一体化压铸已成为新能源车企必争之地”。

据悉,一体化压铸是通过特大吨位的压铸设备,将原本单独分散的零部件集成在一起。

相比传统制造方式,一体化压铸不仅减少汽车的部件数量、降低制造成本,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据介绍,问界M9采用全球最大的一体压铸后车体,全车铝合金体积占比高达80%,轻量化系数低至2.02,全车12处采用2000MPa核潜艇级热成型钢。

问界M9首批车主提车!赛力斯超级工厂建成投用:9000T压铸机全球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