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创新的动能更澎湃,泛华金融2024年度大会圆满落幕

2024-02-02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1月29日至1月30日,泛华金融服务集团2024年度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集团总裁室领导、总部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及分子公司、事业部高管等齐聚一堂,就“让创新的动能更澎湃”的主题展开探讨,回顾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并基于当前宏观政策及市场形势,进行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

创新动能,澎湃涌动

当前市场不确定性依旧存在,行业监管持续趋严,对泛华金融应对未来市场和政策变化的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亟需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兼CEO翟彬在2024年度会议上作主题报告时表示,“普惠金融仍处于战略机遇期”。他强调,“创新才是发展的唯 一路径,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才能保“基本盘”,创新才能有“增量”。

翟彬认为,创新的核心是找到“优质生息资产”。在当前经济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泛华金融要从“拼速度”开始,通过创新产品,构建与市场新的链接。他亦强调,在当前的业务模式下,合伙人胜利才是最后胜利。

步履不停,逐日求新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钱军表示,2024年泛华金融各项工作将围绕“1+1+5”重点开展,分别是一个坚持、一个聚焦、五个强化。一个坚持是坚持以做大规模为己任;一个聚焦是聚焦核心区域低成数核心资产;五个强化分别是强化销售力建设、强化流程有效快捷、强化合伙人恢复与发展、强化压降攻坚、强化和合规建设。

他强调,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无论是产品标准、销售模式、管理方式等都面临着新的变化,我们不能沉浸在以往的认知与想象,要在创新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持续地发展下去。

孕育新质,别开生面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江慧玲表示,全年在突破创新驱动下,非银资金部完成了良好的指标。泛华金融利用科技手段,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共同升级了资产管理系统,实现了资金资产等自动交互,为今后拟推动的夹层信托计划提供了很好的系统硬件支持。非银资金线亦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以“调结构、扩产品、精特资”作为2024年的发力点。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助理总裁李静指出,利润是规模的质量、现金流是利润的质量、创新是与时俱进的质量。泛华金融要建立“规模大、流转快、不良低”的平台,形成“高估值、高流通、高回报”的公司。

为推动产品、模式等各要素创新,助力集团发展,泛华金融成立“集团创新小组” ,打造万众创新、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氛围,目前集团各业务板块均提出创新项目,包括资金条线资金结构模式创新、财务条线资本市场运营创新等。

使命如炬,初心如磐

会议期间,泛华金融举办了2024年度责任状签署仪式。今日鼓声开新程,新年更进千亿局。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

潮汐涨落,有人勇立潮头,有人破浪前行,汇聚成时代洪流里搏击的长卷,冲破冬日凌汛,驶向春天。2024,让创新的动能更澎湃,泛华金融将以创新构筑竞争新优势,将在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中不断发展壮大,不忘初心,专注服务实体经济,与小微企业共生共荣。继续向千亿征程,百亿公司迈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