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号“Q6A”,进出口信息表明三星将同步推出入门级Galaxy Z Fold6折叠屏手机

2024-02-01 20: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入门级的Galaxy Z Fold6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的设备代号为“Q6”,可能会在2023年8月开始生产。同时,三星还在开发另一款名为Galaxy Z Flip6的折叠屏手机,其设备代号为“B6”。目前,“Q6”和“B6”的相关组件已经开始在东南亚供应商处生产,可能是为了制造原型机。

除此之外,进出口数据库还显示了一个名为“Q6A”的内部型号,“Q6A”的相关部件与“Q6”的生产日期基本同时开始。这表明三星会同步推出入门级 Galaxy Z Fold6 折叠屏手机。

根据产品代号推测,在 Galaxy Z Fold6 折叠屏手机上市后,可能会被称之为 Galaxy A Fold 或者 Galaxy Z Fold6 FE。然而以上仅是媒体的猜测。

最近关于三星将推出一款入门级别的 Galaxy Z Fold6 手机的信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新手机可能会采用折叠屏设计,并且有望在今年8月份开始批量生产。虽然具体规格和功能目前还不清楚,但是可以预期它将成为三星旗下首款定位较低端市场的折叠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有报道称新款 Galaxy Z Fold6 可能会放弃支持 S Pen 手写笔功能以降低成本。不过这些消息都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总之,随着三星不断推进其折叠屏产品线的发展,并推出更加亲民价格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我们期待着这个领域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