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邮政宣布春节不打烊 部分区域加收调节费

2024-02-01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宣布春节期间将全覆盖、不停休地为用户提供服务。春节期间(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邮政速递物流的便捷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官网、支付宝生活号等多种渠道提交上门揽收需求,或拨打11183客服电话预约服务。在这个特别的时期,中国邮政将全力保障物流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邮政表示,由于春节期间业务量较大,邮件时限可能受到一定影响。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以便顺利完成您的物流需求。

另外,部分区域将加收资源调节费。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当地网点或工作人员,以获取详细信息。

中国邮政宣布春节物流不停休!部分区域加收调节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