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deLlama70B最新资讯  > 正文

Code Llama 70B官网体验入口 Meta开源代码生成工具下载地址

2024-01-30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ode Llama 70B是一个基于 175 亿参数通用语言模型Llama2 的大型开源代码生成语言模型。经过专门针对代码生成任务的微调,Code Llama 70B能够高效准确地生成多种编程语言的代码,包括Python、C++、Java等。在人工评估基准测试中,Code Llama 70B取得了67. 8 的高分,性能超过了以往的开源模型,可与专利模型媲美。其强大的代码生成能力可以显著提升编程效率,降低编码门槛,为创新应用提供更多可能性。

GFBmtatb0AADYhy.jpeg

点击前往Code Llama 70B官网体验入口

Code Llama 70B的需求人群

Code Llama 70B适用于以下人群:

  • 辅助编程的开发者
  • 提高编程效率的团队和个人
  • 降低编程门槛的初学者和有限编程经验者
  • 实现代码转换的开发者和工程师
  • 开发代码相关应用的创新者

Code Llama 70B的使用场景示例

无论是通过自然语言描述排序算法的提示,还是通过输入现有的Python或C++代码片段,Code Llama 70B都能够快速生成对应的代码。其灵活的代码生成能力支持多种应用场景,包括代码扩展、不同语言之间的代码翻译、代码总结、调试以及代码文档化。

Code Llama 70B的产品特色

Code Llama 70B的突出特点包括:

  • 从自然语言提示生成代码
  • 从代码片段扩展生成代码
  • 翻译不同语言之间的代码
  • 总结、调试、文档化代码
  • 支持主流编程语言,如Python、C++、Java等

Code Llama 70B是一款全球热门的开源代码生成工具,其高效准确的代码生成能力为编程社区带来了巨大的便利。通过降低编码门槛,激发更多创新应用的可能性,Code Llama 70B正成为开发者和创新者的首选之一。

探索更多关于Code Llama 70B的信息,访问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